欢迎访问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- 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展示网站!今天是:

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

  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师资培训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师资培训 >> 阅读内容
方鹏——2019年“教师素质提高计划”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培训总结
栏目:师资培训 作者: 来源:  时间:2020-09-05 14:41:25 点击:

    今年暑假学校派我出去参加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培训学习,在短暂的四周时间里,不仅让我对专业知识与技能有了全新认知,同时也懂得了外面企业中用人标准,专业职业能力的核心要素,这对我今后从事教育教学大有帮助,总之,这次的培训收获还是蛮大的。

图:培训期间组织到华为武研所企业实践

一、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,让我受益终身

    在开始的几次课,我们系统的学习了职教二十条,职业教师的行为规范等,在讲课老师的感召下,我想作为一名职教工作者,首先应修好德行,把握好职业道德,力争教好书,育好人,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教育工作者,为社会多作贡献。

二、系统学习了信息化技术手段,为后续的教学打下了一定技术技能基础

    学就是为了用,在跟着老师讲演练过程中,我先是完成了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,顺利通过答辩,从教学的准备信息化,到教学过程信息化,再到课程考核的信息化,学到了很多的方法与技巧,还有一些教学实用小工具,这对我未来的教学也将起到深远影响,我也将一步步的加以运用,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。

三、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,大大丰富培训教学内容

    记得在开课的第二周,我们就被安排到华为武汉分部参观考察,在华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,我们认识了先进的传感器设备,从生活到工作再到娱乐,方方面面都有移动应用的存在。这也不断激励我,要不断学习,不断提高,不断充实自己,努力提升业务能力。

 

更多
专业动态